top of page
有關我們

有關我們

我們是一間專門為將和朋友合作做生意而提供一站式服務的註冊會計公司,作為中間人協助雙方達成協議,助你公司走得更遠,發展更快。

商業世界「合作打拼」比起「單打獨鬥」更能發揮對方所長,能從多角度思考,且能瞻前顧後。不少成功例子亦引證了:「一個人走得快,多個人走得遠!」

 

但同時合夥做生意,亦引來不少麻煩事,嚴重者更最終需要於法庭相見,很多人不禁會問究竟是「人多走得遠」還是「人多手腳亂」?由當初「唔好意思講得太直接 」「大家咁熟夾咗好耐」那種有口難言到「我當初意思都唔係咁」「都唔知佢想點 」那種尷尬,最後淪落到「而家得我一個做咋 」的境地。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如何可以做到「多個人都走得快,又走得遠? 」以我們多年來處理股東 、合作夥伴的爭拗,得出只有一個答案 —— 就是「之前」要表達清楚,把所有可能發生的誤會及問題減到最少。因為近乎所有的爭執、拍擋的分裂,最後導致有理念又有實力的公司結業都是 「沒有說清楚」所致!

 

畢竟做生意不能單靠感覺,符合彼此的期望也十分重要,所以事前一定先釐定及清楚雙方的責任、位置及角色、日常記錄金錢方式、如何分配得益、及清楚表明困難時各人各自嘅承擔能力。

 

以上各點看似簡單,但我們非常明白,在所有事情進行得如火如荼,正要蓄勢待發的時候,要跟拍檔表明總會有點尷尬,而就算開展了對話,亦未必能夠「盡數心中情」把全部擔憂盡說,而且大家未能有足夠經驗,預料未來會發生的風險及自己要承擔的結果。

 

本公司處理合作營商及股東爭拗的案件多年,有豐富的經驗,在一般小型合夥生意開始時,都不適宜過份把事情以太複雜的法律方式處理,加上費用非常昂貴。

 

相比之下,本公司會採用相對簡單而且價格相宜的協議方式,作為中間人協助雙方在愉快的情況下達成協議,我們不單中立地把各方的擔心,更能持平地為你們互相協商,定下彼此的界線,確保大家在日後的合作當中不會偏離,減少誤解和衝突的發生,同時亦符合各自心中期望,好讓在公司發展路上雙方的權益得以最大化,直至到公司發展穩定,踏入下個里程碑,有資源去定下更好的合同,保障在發展路上雙方的權益及好與壞的變化。

讓我們一起合作

請聯繫我們,讓我們開始合作。

訊息已成功發出,我們會有同事聯絡你

whatsapp icon.png

或選擇以WhatsApp直接聯絡

bottom of page